首页 首页 > EMBA > 活动 > 详情

EMBA大湾区校友会执委会议成功召开

2021-07-21 浏览次数:3629

7月17日,EMBA大湾区校友会在深圳举办了第三届第一次的执行委员会会议,新就任的执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会议上,执委会各组别根据不同的岗位职责一一做了下一步发展思路的汇报,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湾区校友会的建设添砖加瓦。

理事成员共分为了11个工作组,分别是外联组、政府事务组、俱乐部、企业参访组、爱心公益组、论坛会务组、金融合作项目组、财务组、宣传组、法务组、会员组,大家分别做了自我介绍。

校友会是在读校友及毕业校友的家园,是凝聚、团结校友的组织。为使校友会成为一个深度服务校友、校企的跨行业学习交流、内引外联、多维拓展的平台,在执委会下设11个组别,通过各个工作组,发挥职能作用,全方位为校友服务,通过各位校友共同的努力,致力成为一个具有活力、创新的、融合的校友之家,为校友服务贡献力量。会议中每组的分管副会长或副秘书长对未来的工作一一做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