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EMBA > 活动 > 详情

人大商学院EMBA招生新政发布活动圆满落幕

2024-04-16 浏览次数:197

最美人间四月天,遇见最好的自己。2024年4月12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25年入学EMBA招生新政发布活动在汇贤大厦如期举行。

本场活动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瑾教授;商学院EMBA中心校友品牌部李鹏老师;EMBA中心教学部张伟艳老师;EMBA校友会副会长程浩然校友;EMBA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顾忠辉同学。

商学院副院长,张瑾教授为大家致辞。张瑾教授介绍: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是国内最早开办管理教育的机构,有最好的工商管理学科,在教育部学科评估中,获评A+最高等级;他还提出,我院EMBA项目“坚持回归教育本质”,不断推进教学理念和模式创新,是国内最好的项目之一。最后祝愿大家能如愿进入人大。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瑾

李鹏老师和程浩然校友为大家分享EMBA赋能型校友学习成长平台。李鹏老师从EMBA校友的画像、校友组织、终身平台及品牌建设等方面,分享了EMBA校友群体的特色。程浩然校友从EMBA校友会的架构到活动组织和俱乐部运行模式等方面,为我们呈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活动画卷。

EMBA中心校友品牌部,李鹏

EMBA校友会副会长,程浩然

张伟艳老师和顾忠辉同学为大家分享EMBA多元化班级活动和学习收获。张伟艳老师从班级管理的角度,及各种班级活动等方面,让我们对EMBA的课堂有了更加立体的了解。顾忠辉同学则从求学初心到两年学习经历,再到最后的毕业,为我们描绘了一个全过程的EMBA学习和生活景象。

EMBA中心教学部,张伟艳

EMBA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顾忠辉

朱玉田老师为大家分享2025年招生新政策。朱玉田老师从EMBA项目的报考信息、“励学奖学金计划”、报考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EMBA中心招生部,朱玉田

中国人民大学校史馆参观

活动最后,与会嘉宾一起参观人大校史馆,详细了解了中国人民大学的办学理念和红色历史,更加坚定了报考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的决心。本场招生新政发布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第一批面试安排】

          材料提交:4月19日12时截止

          面试时间:4月25日、26日

          申请网址:http://embabm.rmbs.ruc.edu.cn/

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