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EMBA > 招生公告 > 详情

商学院EMBA关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工作的通知

2022-02-23 浏览次数:3244

各位考生:

我校2022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已开通网上查询。现将初试成绩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我院EMBA项目的考生如对初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根据有关规定,成绩复核仅限于核查考生答卷是否有漏评、成绩累计错误、登分录入错误等,不重新评阅答卷。

二、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本次申请主要为线上申请。

三、申请复核成绩的考生,请于2022年2月28日8:30至2022年3月1日17:00,将考生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和②本人准考证,扫描或拍照后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EMBA中心官方邮箱emba@rmbs.ruc.edu.cn,邮件标题格式为“2022商学院EMBA_准考证号_考生姓名”。考生本人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复核申请,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规定方式提出的,我院不予受理。不接受非考生本人申请,不接受现场咨询和办理。

收到考生提交的复核申请后,我院将立即组织复核,并于3月3日将复核结果在EMBA中心官网公布。

咨询电话:010-62511885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

2022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