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在校生 > 通知公告 > 详情

EMBA铁人会骨干换届增补公示

2023-09-05 浏览次数:331

人大商学院EMBA铁人会是由热爱户外运动的在读生、毕业校友为主,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组织。自2018年开始筹备并成立的五年来,EMBA铁人会经过骨干校友的不懈努力和奉献,现已拥有多个下属小组/队:EMBA铁人三项队、EMBA潜水队、EMBA赛艇队、EMBA龙舟队及EMBA铁人会企业管理咨询小组等。铁人会以小组/队为单位,组织了多项赛事活动,参加了诸多国内国际比赛。

在区域组织建设上,EMBA赛艇队推动了人大校级赛艇队的成立及发展,组建了深圳大湾区及东北赛艇队的建立,推进了以商学院为主体的在校本科生赛艇队的组建。其他各队也将有进一步的区域建设。

铁人会本着“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为从组织上保障EMBA铁人会各队发展,现从表现突出的会员中遴选增补10位骨干,并向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总会进行报备,为便于校友联系、监督,现对骨干信息进行公示,同时欢迎更多热心校友加入铁人会骨干团队。

公示期一周,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计。公示期内无异议并公示期满后,以上校友将正式履职为人大商学EMBA铁人会骨干。

公示期内,关于拟任人选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发邮件至:

lijinying@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会总会

2023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