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在校生 > 通知公告 > 详情

招募公告|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总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骨干

2024-03-04 浏览次数:211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总会(以下简称EMBA校友总会)是由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在读学生及毕业EMBA校友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盈利组织,秉承学习、交流、奉献、互助、合作的服务宗旨,遵循中国人民大学“实事求是”校训。EMBA校友总会自2008年建会以来,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规模和社会影响力与日俱增。EMBA校友总数4000余人,拥有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山东、山西、河北、河南、北京、西南八大分会及羽毛球俱乐部、合唱团、网球俱乐部、铁人会、家乐汇和上市企业联盟等18家俱乐部。EMBA校友总会以各地分会及各兴趣俱乐部、行业协会为依托,配合学校“智行中国”系列论坛、“智汇益企”管理咨询等品牌活动为广大校友搭建一个校友与校友、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平台。

根据《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会管理办法》,经校友会执行委员会骨干提名,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理事大会决议,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马小兰校友,于2023年12月15日,当选为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总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会长。马小兰校友,人大商学院EMBA2011级,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CEO,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市人大代表,北京市工商联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在校友组织中,任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总会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北京校友会理事长。

第六届EMBA校友会执行委员会骨干招募

招募职位:

副会长1-10名、副秘书长1-10名。

 

任职条件:

1.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

2.热忱参与商学院EMBA校友工作,能保证一定时间精力投入,愿意为母校和校友服务,并积极推动校友工作的顺利开展;

3.担任过班级干部或在校友组织中有任职经历的校友优先;

4.在周围同学或者社会中有较高公信力和影响力的校友优先;

5.为学校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校友优先。

欢迎符合招募条件且志愿参与EMBA校友会工作为校友服务的EMBA校友积极应聘。

 

参与方法:

请在3月8日前扫码填写应聘职位及个人信息

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请联系

李金颖 13366628971(同微信)

人大商学院EMBA中心校品部

李柯莹 18511313585 (同微信)

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