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校友 > 活动报道 > 详情

校庆85周年 | 人大赛艇,击桨大运河

2022-10-10 浏览次数:663

在北京最美的秋天,在京杭大运河的北起点,在与家人团聚的中秋节后,中国人民大学校友赛艇队暨人大商学院EMBA赛艇队(简称人大赛艇队),受邀参加于9月17-18日在北京通州大运河举办的2022北京国际运河赛艇大师赛商学院组联赛,与各名校朋友共同击桨通州大运河。

本次联赛人大赛艇队首次组队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将参加500米直道竞速赛的男子四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参加10公里折返追逐赛的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男子四人双桨等七个项目的比赛。

赛艇队克服训练条件不足的困难,积极备战,男子八单和女子八单首次参赛,新老队员、学校老师都积极参加训练,桨手舵手努力磨合,力争在联赛中代表人大赛出好成绩。

让我们沐浴在秋日的阳光下,奏乐运河上,共享赛艇带给我们热烈与平衡,竞争与友谊,拼搏与欢笑,以极大的热情,优异的赛绩,共同庆祝人大建校8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