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校友 > 活动报道 > 详情

奋楫扬帆,序启新章|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第六届骨干见面会成功召开

2024-03-26 浏览次数:98

传承荣光,共赴新程。3月1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领导与EMBA校友会骨干校友代表们在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成功召开了EMBA校友会第六届骨干见面会,深度交流,凝聚共识,共同开启第六届EMBA校友会新征程。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张瑾教授、EMBA中心主任吴武清教授、EMBA中心执行主任刘晶晶老师、EMBA中心品牌校友部部长李鹏老师等学院老师出席会议,充分体现出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与支持。

第六届EMBA校友会会长马小兰、副会长陈军、张定珍、廖运成,秘书长钱荣,副秘书长倪双生、赵康、张菲菲,EMBA校友会骨干校友代表周晓曦、程浩然、卢兴盛、朱美音、吕海南、江博慧、李思林、施路、杨明、张晓梅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全国各地的校友代表们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钱荣秘书长主持。

人大商学院副院长 张瑾教授

人大商学院副院长张瑾教授在会议致辞中,与校友们分享了人大商学院发展的战略规划,表达了学院对校友会工作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并代表人大商学院向EMBA校友会骨干校友们多年的无私奉献、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同时对EMBA校友会工作的出色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EMBA校友会已发展成为全体校友高质量交流的信息交互平台、校友终身学习的赋能成长平台和校友社会责任的公益组织平台,希望EMBA校友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继续秉承上一届校友会的优良传统,凝心聚力、拼搏奋进,将校友会打造成为全体校友持续成长的终身学习平台。

EMBA中心主任 吴武清教授

EMBA中心主任吴武清教授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EMBA项目的发展历程。办学二十多年来,EMBA项目始终以“扎根中国本土实践,培育世界一流企业家”为使命愿景,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坚守立德树人,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企业家。EMBA项目于2020年全新推出“打造整合领导力——IMPACT影响力课程体系升级计划”,辅以三大前沿选修模块:创新&创业,金融&未来科技,数字化转型&重构,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EMBA中心执行主任 刘晶晶

EMBA中心执行主任刘晶晶老师向校友们介绍了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的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在人大商学院的指导下,EMBA中心会一如既往的全力支持EMBA校友会工作的开展,希望第六届EMBA校友会凝聚更多校友,带领全体EMBA学员积极践行“校友是母校的名片”这一光荣使命,将校友会打造成为全体校友与母校情感的永恒纽带。

EMBA校友会会长 马小兰

 

EMBA校友会会长马小兰向各位领导及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EMBA校友会骨干校友们的支持表示感谢。首先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北京金融安全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和运营模式。产业园始终贯彻“科技赋能金融、金融赋能生态“的理念,通过构建“园区+服务”体系,“一大平台六大支柱”为入园企业提供全流程、精准化、专业化的特色服务,通过园区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更好的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未来,在金融安全产业园将为校友们打造一个人大EMBA校友之家,希望可以为更多校友搭建平台,为校友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在校友交流环节,校友们紧密围绕第六届EMBA校友会的工作开展建言献策,在组织建设、校友活动、校友服务、社会责任等方面分别展开讨论,提出了多维度、多角度的发展建议。

EMBA校友会第六届骨干见面会精彩瞬间

 

奋楫扬帆,序启新章。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第六届骨干见面会在学院的高度重视和校友代表们的热情参与下成功召开,会议坚定了校友们对未来校友会工作开展的方向和信心。人大商学院EMBA校友会将继续秉承学习、交流、奉献、互助、合作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发扬中国人民大学的优良传统,遵循中国人民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将校友会建设成为全体校友与学校连接的纽带、校友们彼此依靠和终生赋能的平台,为商学院的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第六届EMBA校友会坚持传承创新、齐心合力,在人大商学院的领导下,携手全体校友打造人大校友生态圈,推进校友工作的全面有序开展,助力校友和学院的共同发展,共同谱写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