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EMBA > 招生公告 > 详情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EMBA)研究生接收调剂申请的通知

2022-03-18 浏览次数:2784

一、接收时间:2022年3月18日起

、基本要求

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1、符合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的报考条件。

2、初试成绩同时符合调出专业和调入专业在调入地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工程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的考生。

4、教育部规定的其他条件。

考生申请调剂前,应充分了解我院工商管理硕士(EMBA)研究生的学习方式(只接收非全日制)、招生、培养、奖助(无奖助)、就业(只接收定向就业,即不转户口、人事档案、工资关系和党团关系)等相关政策。

所有符合调剂条件的考生,需要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在系统中进行报名,我校择优确定复试名单。

、联系方式

方式1: 填写《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2022年EMBA调剂意向申请表》点击下载

           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zhanglijun@rmbs.ruc.edu.cn

方式2:电话咨询:010-62515238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

二〇二年三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