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EMBA > 招生公告 > 详情

人大商学院EMBA招生开放日暨政策发布会(第一场)

2022-06-07 浏览次数:5485

初夏已至,草木葱茏。当城市因为疫情按下暂停键,我们的学习并没有止步;六月悄然走来,时间一刻也不会停留。于高山之巅,方见大河奔涌;于群峰之上,更觉长风浩荡。

6月11日(周六)晚19:00,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诚邀您线上沉浸式体验EMBA实景课堂,了解最新招生动态和政策,与人大知名大咖教授和EMBA优秀企业家校友面对面交流。让我们相约人大,一起耕耘梦想吧。

特邀嘉宾**

开放日致辞   易靖韬教授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项目&课程**

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扎根中国实践,以学习者为中心,聚焦整合领导力,采用多种教学法,帮助学生进行经验重构、思维优化、境界提升和知行合一。

人大商学院知名教授,届时将为大家深度解读人大、商学院及EMBA项目,并就“做正确的事”与“正确地做事”做主题演讲。

**校友&同学**

学在人大,同学同收获,同学同精彩。

邀请EMBA项目优秀企业家同学、校友,实地分享课程学习期间的感悟,全景介绍EMBA项目学习之旅的魅力与收获。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611周六19:00

活动形式腾讯会议线上直播报名审核通过后发送会议号

活动日程19:00-19:05   主持人开场    岳楠楠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主任

              19:05-19:10   领导致辞         易靖韬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副院长贸易经济系教授

              19:10-20:45   主题演讲     王保林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学杰出教授、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

              20:45-21:15   校友分享        施胜国  福依特(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     赛尚资本投融资高级顾问及新能源产业合伙人

              21:15-21:25  招生政策解读  朱玉田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中心招生主管

              21:25-21:40  互动问答

**活动报名**

报名要求有意报考人大商学院EMBA项目的考生及受邀嘉宾本场活动需准确填写相关信息进行预约

报名方式请扫描二维码报名审核通过后会发送活动具体信息

咨询电话:15210845420 (朱老师)

  

 

2023,走进人大

与精英同行与大师为友

2023 EMBA提前批面试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