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 在校生 > 通知公告 > 详情

人大商学院EMBA北京校友会增补骨干公示

2023-09-04 浏览次数:348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分会EMBA项目管理委员会北京地区校友组织(以下简称人大商学院EMBA北京校友会)是由人大商学院EMBA北京地区在读生、校友为主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盈利组织。

 

EMBA北京校友会从2021年开始筹备,历经疫情及宏微观环境风云变化的挑战,于2023年3月26日正式成立。成立之初,EMBA北京校友会即以“一勺池”论坛——这一EMBA校友会分会品牌标志性活动而获得了众多校友的关注。

 

在院校领导关怀支持下,在EMBA校友会总会的指导下,在EMBA北京校友会马小兰理事长、张云会长和戴新红秘书长等骨干的领导和辛勤工作下,EMBA北京校友会为母校及校友活动做出了积极地贡献。

 

正式成立运营1个季度后,EMBA北京校友会为更好地适应自身组织发展及举办活动的需要,从表现积极的会员中遴选增补了4名骨干,并向EMBA校友会总会秘书处进行了备案。EMBA2023级新生即将开学加入校友团体,为便于新校友的联系与全体会员的监督,对以上骨干信息进行公示。

公示期一周,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计。公示期内无异议及公示期满后,以上4名校友将正式履职,成为EMBA北京校友会骨干班子成员。

公示期内,关于拟任人选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发邮件至:

lijinying@rmbs.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北京校友会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EMBA校友会总会

2023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