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地图 电子地图 校史馆 校史馆 公益合作 公益合作
切换显示
电子
地图
校史 公益
合作
WELCOME TO EMBA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管理学院(UB)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合办的EMBA项目正式启动,揭开了中国EMBA教育的序幕。 1998
人大-布法罗EMBA项目被教育部评估为中外合作学位办学第一名,被公认为国内最优秀的EMBA项目。 2001
中国人民大学成为教育部首批获准办立中文EMBA的院校之一。 2002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推出以“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管理思想精髓为核心的“中国人民大学德鲁克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项目,这是中国第一家以“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的管理思想为教学核心的EMBA。 2005.03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得“影响2006学习品牌奖”。 2006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得“影响2007学习品牌奖”。 2007
恰逢人大商学院EMBA创办十周年,成功搭建EMBA终身学习平台, EMBA同学会正式成立。 2008.12
1998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管理学院(UB)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合办的EMBA项目正式启动,揭开了中国EMBA教育的序幕。
2001 人大-布法罗EMBA项目被教育部评估为中外合作学位办学第一名,被公认为国内最优秀的EMBA项目。
2002 中国人民大学成为教育部首批获准办立中文EMBA的院校之一。
2005.03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推出以“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管理思想精髓为核心的“中国人民大学德鲁克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项目,这是中国第一家以“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的管理思想为教学核心的EMBA。
2006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得“影响2006学习品牌奖”。
2007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得“影响2007学习品牌奖”。
2008.12 恰逢人大商学院EMBA创办十周年,成功搭建EMBA终身学习平台, EMBA同学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