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招生活动 招生活动 面试 面试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切换显示
招生
简章
招生
公告
招生
活动
面试 常见
问题
在线
报名
联系
方式
在线
报名
联系
我们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管理学院(UB)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合办的EMBA项目正式启动,揭开了中国EMBA教育的序幕。 1998
人大-布法罗EMBA项目被教育部评估为中外合作学位办学第一名,被公认为国内最优秀的EMBA项目。 2001
中国人民大学成为教育部首批获准办立中文EMBA的院校之一。 2002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推出以“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管理思想精髓为核心的“中国人民大学德鲁克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项目,这是中国第一家以“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的管理思想为教学核心的EMBA。 2005.03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得“影响2006学习品牌奖”。 2006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得“影响2007学习品牌奖”。 2007
恰逢人大商学院EMBA创办十周年,成功搭建EMBA终身学习平台, EMBA同学会正式成立。 2008.12
1998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管理学院(UB)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合办的EMBA项目正式启动,揭开了中国EMBA教育的序幕。
2001 人大-布法罗EMBA项目被教育部评估为中外合作学位办学第一名,被公认为国内最优秀的EMBA项目。
2002 中国人民大学成为教育部首批获准办立中文EMBA的院校之一。
2005.03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推出以“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管理思想精髓为核心的“中国人民大学德鲁克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项目,这是中国第一家以“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的管理思想为教学核心的EMBA。
2006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得“影响2006学习品牌奖”。
2007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获得“影响2007学习品牌奖”。
2008.12 恰逢人大商学院EMBA创办十周年,成功搭建EMBA终身学习平台, EMBA同学会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