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招生公告 招生公告 招生活动 招生活动 面试 面试 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在线报名 在线报名 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
切换显示
招生
简章
招生
公告
招生
活动
面试 常见
问题
在线
报名
联系
方式
在线
报名
联系
我们
Executive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背景图

中国人民大学

商学院院长  易靖韬

院长寄语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是国内顶尖商学院之一,办学历史始于1950年,是新中国工商管理教育的奠基者。学院的优势源于中国人民大学“独树一帜”的人文社科底蕴,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传统,卓越的中西合璧师资队伍,深度链接的企业和政府资源,以及丰厚的校友人脉。

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最懂中国管理的世界一流商学院”,以“贡献中国管理智慧,培养世界领袖人才”为使命。我们拥有最懂中国管理的师资以及国内最具创新性的教学项目,强调案例教学、行动学习、整合性教学、反思性学习和教练式学习。

我们的科学研究“顶天立地”,锚定国际一流学术质量标准,聚焦中国本土管理实践,致力于建构中国自主的工商管理知识体系。学院是中国境内第一批高质量通过国际商学院质量认证体系EQUIS和AACSB的学院,并与耶鲁大学管理学院等国际一流商学院联合发起成立全球高端管理联盟(GNAM)。学院的主体——工商管理学科一直处于国内最高水平,并且入选“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

基于当前国家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需要和世界技术变革的最新趋势,学院将“建构中国自主的工商管理知识体系,促进数字时代的管理理论创新,助力世界一流企业建设”确定为教学与科研的发展重点。我们的核心价值观是“追求卓越、持续创新”,希望通过商业知识创造和传播来改变世界和造福人类,从而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欢迎充满热爱、理想和情怀的有志之士加入商学院大家庭!